桃江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会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1-20 09:34 浏览量:
字体:

1月17日,桃江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局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局直属党支部书记、党建专干,局退休老干支部书记,航运公司、运输服务公司党组织书记参会。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卢向清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小明作总结发言,县委第八指导组莅临指导。

会议充分肯定了全局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取得的经验与成效,要求持之以恒深化学习教育、以坚定政治方向引领改革发展,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以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总结经验健全长效机制、把党的自我革命不断推向深入,奋力推进新时代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

县委第八指导组强调,交通系统主题教育组织领导得力、学习教育扎实、调查研究深入实际、检视问题自觉精准、整改落实卓有成效,通过主题教育的开展,县交通运输局党组班子力量更加坚强,党的建设更加巩固,干部队伍更加和谐稳定,服务社会的能力和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作者:胡琼斌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