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好廉政党课 严守纪律红线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12-13 09:00 浏览量:
字体:

12月5日,市委保密办邀请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唐志斌为全办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廉政党课,并对6名新提拔、新入职干部开展谈心谈话,敲响廉政警钟。

唐志斌结合鲜活的案例,强调要让守纪律、讲规矩成为党员干部自律的新常态,要求党员干部在思想上“紧绳子”、做到心中有规矩,在行动上“立标杆”、做到眼中有纪律,在履职上“加压力”、做到肩上有责任;努力做到“三律”:做到心律,强党性,铸忠诚;做到自律,强修养,重作为;做到他律,强组织,明责任。

市委保密办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严格要求自己,严守纪律红线,绷紧“廉政弦”,敲响“廉政钟”,时刻把党风廉政建设牢记心中,落到实处,树立保密干部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瞿媛媛 刘莹莹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