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电大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12-06 09:53 浏览量:
字体:

12月4日,益阳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校长曹卫兵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市委主题教育第十指导组副组长文克立等到会指导。

曹卫兵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代表学校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重点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五个方面深刻剖析原因,并结合学校实际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

在此基础上,他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进行深刻剖析,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对其开展批评。会上,大家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原因,结合实际谈整改,并展开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文克立对益阳电大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党委班子高度重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党委书记从严把关,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梳理问题全面,剖析原因深刻,措施具体务实。同时,他也提出了五个方面的建议:一是学校党委要建立完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制度;二是学校党委要继续抓好党委班子和成员的问题整改;三是党委委员要指导并参加所在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四是学校党委要抓好今年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并谋划好明年的重点工作;五是学校党委要认真做好主题教育的总结工作。

曹卫兵表示,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将严格落实市委第十指导组提出的建议,班子成员将认真对照自身存在的问题,坚决抓好整改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电大作者:晏淑君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