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10-12 09:56 浏览量:
字体:

10月11日,市财政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工作,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凌云主持,全体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委第11指导组副组长邓丰迪、成员李海丽出席会议,机关党委各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会上,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刘友良传达了市委第11指导组会议精神,并就10月份主题教育的具体工作进行了明确。

会议对主题教育中的班子检视问题清单、专项整治、调研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讨论研究,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为下一阶段的主题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

刘凌云强调,要切实提高主对题教育工作的认识,统筹协调好主题教育与财政业务工作的关系,确保两不误、两促进;要进一步开展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开展好研讨交流,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得;要扎实开展检视问题工作,对存在的问题要做到立行立改,要全力配合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展好专项问题的整治;要明确责任,加强督导,提高主题教育的实效性;要结合自身工作职责,着力开展好调查研究,并将调查研究的成果运用于工作之中,有效促进财政的服务保障作用。

会后,局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了10月份的第一次集中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作者:刘习明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