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集体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9-30 08:58 浏览量:
字体: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感悟我党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2019年9月27日,益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全体干职工在党组书记、局长李赛的带领下,在益阳大剧院集体参观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此次成就展生动展现了1949年至今,祖国70年的发展历程,让大家仿佛走进了“时光隧道”,同时也唤醒了不同年龄段同志们内心深处的记忆。展览内容上既突出了国家大事,也融合了咱们身边的家庭小事,让大家既感振奋,又觉得很接地气。

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大力弘扬革命先烈、革命前辈和历代创业者在新中国建设发展过程中塑造的伟大精神和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不断创造属于新时代益阳创新发展的光辉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作者:郭运林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