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对党绝对忠诚的态度抓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9-17 08:52 浏览量:
字体:

9月12日,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益阳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以对党绝对忠诚的态度,对标抓实主题教育,推动住房保障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周放鑫领学了瞿海书记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抓实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中心干部职工务必提升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顽强的斗争精神、较真碰硬的工作态度、务实创新的工作作风,把这项重大政治任务扛在肩上、抓在手中,务求实效。一是要明确目标任务。要以彻底和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二是要落实重点措施。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体要求,切实加强学习教育,搞好调查研究,深入检视问题,推动整改落实。三是要坚持分类施策。要聚焦问题导向,细化工作措施,严明纪律制度,着力解决精神不振、能力不足、作风不实的问题,以主题教育助推住保服务工作取得实效。四是要切实加强领导。成立中心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务求机构全、人员专、力量足。领导干部要多学一点,学深一点,实干一点,先干一步,当好勤学笃行的表率,带动中心上下忠实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作者:赵娟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