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选举产生第一届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9-16 09:05 浏览量:
字体:

根据中共益阳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同意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大会的批复》(益直组发〔2019〕76号)文件精神,2019年9月12日,益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由甘雨生、李建军、陈金莲、岳艳、屈洪源、贾学军、夏峰(按姓氏笔画排序,下同)7名同志组成的第一届机关委员会和由李泽军、岳艳、夏峰3名同志组成的第一届机关纪委。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建军主持。

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坤流代表局党组向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及机关纪委委员表示祝贺,对军休老党员表现出“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高尚情怀和操守表示崇高敬意,并对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四个切实加强”的工作要求。一是切实加强政治建设。全体党员同志要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切实加强思想建设。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组织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和“接地气、去官气、传正气、转作风、惠民利”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切实解决退役军人实际问题。三是切实加强组织建设。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要以提升组织力为工作重点,全力推进支部“五化”建设,积极打造退役军人党建品牌,把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四是切实加强作风和纪律建设。机关纪委要切实担负起纪律监督职责,全面落实局党组关于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的各项要求,强化执纪问责,使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作者:谢剑刚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