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接待服务中心开展9月创文主题日活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9-16 08:55 浏览量:
字体:

 

 

9月12日,市接待服务中心在家全体党员干职工志愿者,深入接待基地——益阳市碧桂园凤凰酒店开展9月创文主题日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依托“接地气、去官气、传正气、转作风、惠民利”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着力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上午9时许,志愿者们在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包后勇的带领下身穿志愿者服装,赴碧桂园凤凰酒店开展“十大不文明行为”专项整改行动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星级酒店等重要接待场所是城市的窗口和形象,也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主要阵地之一。志愿者们以“倡树新风、推动创建、维护秩序”为宗旨,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和《告别十大不文明行为手册》为主要依据,对酒店各种不文明行为、公共环境、创文氛围等方面进行普遍性巡访和指正,并以拍照、文字记录等形式进行了收集留底。此外,活动还发放创文宣传资料两百余份,向酒店工作人员普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民基本道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知识。

活动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抵制不文明行为,自觉做到讲文明、守秩序,为文明益阳做出自己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接待服务中心作者:刘峰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