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人防办)下基层进社区开展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7-16 09:20 浏览量:
字体:

2019年7月12日,市住建局(人防办)党组副书记、市住建局副局长陈一雷带领机关干部一行30人顶风冒雨来到赫山街道罗溪社区开展“接地气、去官气、传正气、转作风、惠民利”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以召开座谈会、“认领微心愿”和慰问困难社区居民的形式开展。党组成员、市住建局副局长臧芳才,党组成员、市住建局副局长刘志鹏,党组成员、人防办专职副主任曹克怀,党组成员王晓纯以普通志愿者的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陈一雷指出,这次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是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推动干部作风转变、深入开展“基层吹哨、部门报到”工作的实际举措,全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要努力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搞好志愿服务、切实锤炼优良作风。

随后,陈一雷首先在社区心愿墙上认领了1个“微心愿”,参加活动的其他4名局(办)领导及3名科长依次认领微心愿。最后,局(办)领导一户一户上门走访,帮助8户社区困难居民实现了微心愿。此次活动搭建了单位与社区“连心桥”, 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改进了党员干部作风,赢得了社区群众一致好评。

下一阶段,市住建局(人防办)将按照全市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的要求,结合社区实际,创新活动方式,扎实开展志愿服务,确保“吹哨报到”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作者: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