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龚悟云接听市长热线投诉电话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7-12 09:19 浏览量:
字体:

7月11日,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龚悟云到市长热线集中受理中心接听市民投诉电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猛,价格监督检查科、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科、12315投诉举报中心、稽查支队等相关机构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上午9点至11点,龚悟云在市长热线集中受理中心共接听市民投诉、举报、咨询电话6个,涉及小区电梯质量安全问题、保健品与医疗器械会议营销、汽车消费强制搭售保险、市场内短斤少两等内容。并拨打消费者回访电话2个,听取市民对消费投诉处理的评价和建议。

对市民的每一个投诉电话,龚悟云耐心接听,详细记录,认真确认,对属于市场监管部门职责范围内的投诉,当即责成市局相关机构和城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立即赶赴现场调查核实,依法依规进行处理;对属于其他部门职责范围内的投诉,随即转至有关部门处理。市民对此表示满意和感谢。

市长热线电话接听结束后,龚悟云表示,市场监管部门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进一步畅通市民消费投诉渠道,提供更优质、更快捷的服务,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作者:胡爱华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