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推质量安全管理工作标准化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7-04 09:55 浏览量:
字体:

7月2日,全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标准化培训班暨现场观摩活动在中心城区举行,来自各地的建筑施工企业负责人、建设项目经理及总监、各县(区、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负责同志等近百人观摩受训。这是我市加强建筑质量安全管理的又一重要举措。

建筑质量安全管理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备受社会各界热切关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经过近年来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全市建筑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保持稳定。但在建筑质量安全管理方面,仍程度不同地存在着不少短板或问题,尤其是标准化管理等方面还有许多工作要做。安全生产之弦一刻也不能松懈。而标准化管理是建筑领域安全生产的重要一还,《湖南省建筑施工质量管理标准化考评实施细则》已经出台,绝大多数建筑施工单位都能严格按照《细则》和其他规范文件要求,加强建筑施工现场管理,一些单位在这方面已形成良好的规章制度并积累了不少成功经验。这次培训与现场观摩,旨在更好地贯彻落实建筑领域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文件精神,更好地促进全市建筑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保持稳定。当天的培训,还请来了上级领导和专家学者授课,到城区在建的德大揽胜、保利中央华府、保利中央公馆等建设工地现场观摩,并由专家学者和项目负责同志详细讲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谭绍军 黄博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