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签名助力诚信建设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6-17 10:01 浏览量:
字体:

6月14日,是全国第12个信用记录关爱日。“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签名活动在中心城区万达广场举行。许多市民纷纷签名,以实际行动亮出诚信宣言,助力形成“知信、用信、守信”的社会氛围。

此次活动由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主办,市发改委和人民银行益阳市中心支行承办,多家市级金融机构共同参与。工作人员设置宣传展台,向过路市民发放《征信宣传漫画》《我有不良信用记录怎么办》等宣传手册,详细讲解个人信用知识。同时播放征信动画短片,推广“三湘征信”微信公众号,引导大家自觉关心自己的信用记录,养成健康的信用消费习惯。在“诚信益阳,从我做起”签名仪式开始后,现场市民踊跃参与,庄严签下自己的信用承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 周琳 肖徐责任编辑:何国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