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调度会召开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3-20 09:44 浏览量:
字体:

3月18日下午,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协调推进小组办公室召开全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调度会。

会上,市“大棚房”问题督查组5个小组分别汇报了赴区县(市)督查工作开展情况,各区县(市)对“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进行了交流,市专项办通报了全市工作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大棚房”清理整治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现在已进入最后关键时期,全市各级各部门工作责任要再压实,工作措施再细化,排查整改要再深入,确保我市在3月底前全面完成专项清理整治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全市要认真贯彻落实省专项办《关于全面彻底推进“大棚房”问题清理排查的紧急通知》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大“大棚房”问题清理排查力度,将清理排查贯穿整个专项行动全过程,坚持“回头查、深入查、彻底查”,边报边查、边查边改,压茬推进。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专项办要加强工作调度,加大督办力度,严肃工作纪律,强力推进“大棚房”问题整治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农业农村局作者:徐东华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