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严查纪律处分执行不到位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3-20 09:30 浏览量:
字体:

“我们要高标准严要求,对2017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以来的,各综合监督单位纪律处分决定执行情况进行检查,严防纪律处分决定执行不到位的现象发生。”近日,在开展纪律处分决定执行情况检查工作时,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说。

检查中,通过查看被处分人人事档案、工资发放表、案卷等资料,对照相应处分执行标准,对被处分人员纪律处分决定执行情况一一核实,对执行未到位的,要求立即整改,并按时向纪检监察组回复整改情况。检查发现,一单位对一名取保候审人员未按要求办理停发工资待遇手续,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马上要求该单位纪委按要求整改。该单位纪委已按要求对接相关部门,对该取保候审人员办理停发工资待遇、计发生活费手续。

下一步,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继续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加强监督检查,严格执纪问责,确保每一份纪律处分决定执行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瞿媛媛 王达文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