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新型智慧城市(益阳)峰会筹备工作全面起航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2-21 09:02 浏览量:
字体:

2月20日,2019年新型智慧城市(益阳)峰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长暨全体抽调人员会议召开。本次峰会作为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的重要活动,由省工信厅和市人民政府主办,华为公司和市经信委承办的智慧城市和数字经济领域的一场盛宴,旨在展示我市以智慧城市建设推动数字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成就,进一步深化与华为及其配套企业、生态合作伙伴合作,推动益阳的科学跨越发展。

会议首先听取了市经信委关于峰会筹备工作方案、峰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各组分工、峰会筹备工作日程安排等情况的汇报。随后,华为公司就峰会承办、智慧城市研究院展厅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在听取了筹备工作组各组组长发言后,峰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龚悟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细化方案,细化任务、细化流程,强化工作措施、强化工作落实、强化统筹协调。龚悟云要求,有峰会展示示范项目建设的单位,要倒排工期,抓紧施工,全力确保3月20日前全面上线运行。会上,龚悟云还对抽调集中办公人员提出了工作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作者: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