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江风貌带五彩灯火映新春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2-15 09:32 浏览量:
字体:

“景色好漂亮,不虚此行!”近日,许多在资江风貌带散步的市民对沿江两岸华丽璀璨的灯光秀称赞不已。拍抖音、做直播、发微信,银城夜景一时成为人们手机里的热搜。“资江风貌带像一条玉带,串联白鹿湾广场、裴公亭、斗魁塔、三台塔、西流湾大桥、桥南卡拉OK一条街,领秀资江灯光演绎,五色光影流转,七彩霓虹闪烁……”市城管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资江风貌带水域开阔、楼宇集中,周边建筑灯光容易形成镜面效果,交相辉映。短时间的灯光秀既不会影响整体光环境,又能迅速形成视觉焦点,成为益山益水益美益阳的一道新的亮丽风景。

夜色中婀娜多姿的领秀资江灯光演绎是资江风貌带亮化工程的重点之一,与周围大汉资江、碧波豪苑、太一御江城一二期的楼宇亮化呼应。灯光演绎自1月7日至2月19日(正月十五),每晚7时、8时、9时整开启,每次时长16分钟,分为“人文益阳展风采”和“百花迎宾贺新春”两大主题,展现益阳的历史人文底蕴与现代崭新风貌,凸现节庆期间城市灯光夜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柳益龙 李丽萍 周琳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