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开展2018年机关绩效廉述职测评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1-18 14:49 浏览量:
字体:

1月18日上午,市司法局2018年机关绩效廉述职评议大会召开。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建成主持会议,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姚和平点评并讲话,市局在家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市法律援助中心、市银鑫公证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各部门负责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部门工作开展、思想政治学习、作风建设等情况依次进行述职。既晒出了2018年成绩单,又思考了存在的不足,更展示了2019年工作思路,全体参会人员对述职同志进行了测评。接着,开展了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机关党委、律师行业党委、机关各支部书记分别围绕党建工作、意识形态、支部建设等方面进行述职。

姚和平对两项述职测评进行了逐一点评,对各科室各部门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述职同志态度认真诚恳,总结工作实事求是,汇报工作很全面。2018年司法行政工作成绩明显,亮点纷呈,同时,也存在工作发展不平衡、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有待进一步提高、机关效能需进一步提升等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务实创新,争创佳绩。

会议强调,要突出政治建设,从严从实管队伍,要在全系统认真组织全体干警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全系统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坚定信仰、信念、信心的主题教育活动。要突出调解主业,牵头推广“枫桥经验”,下决心解决好人民调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高法治化水平。要突出线索摸排,纵深推进扫黑除恶工作,规范律师代理涉黑涉恶案件,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迎接国家扫黑除恶专项督查的准备工作,充分发挥司法行政系统的职能作用,加大线索摸排力度。要突出党建引领,及时发挥律师在法治建设中的作用。要保持定力,积极参与、认真投入到机构改革各项工作中,再接再厉,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

会议最后,姚和平还给全体干职工上了一堂题为《学习党支部条例,加强党支部建设》的党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司法局作者:刘亮娇 肖益红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