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电大新年开启继续教育新篇章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1-11 08:54 浏览量:
字体:

2019年1月7日,益阳广播电视大学与湖南广播电视大学签署了湖南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在线培训项目合作协议,达成深度合作。省电大校长彭元、益阳电大校长曹卫兵代表双方签署培训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努力推动益阳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的建设,开启全省电大系统专技人员继续教育在线培训的新年新篇章。

省校与益阳广播电视大学本着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为促进湖南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在线培训平台的发展,以实施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为龙头,大力开展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整合地方继续教育资源,构建分层分类的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体系。

2019年新年伊始,益阳广播电视大学将全面推动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建设,谋篇布局,拓展业务,开创继续教育新局面,助力我省全面提升专业技术人员的能力素质,为湖南人才强省、益阳各行各业专业技术人才培养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电大作者:李坚贞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