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益阳市委召开第六届七次主委会议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11-19 09:20 浏览量:
字体:

11月16日下午,农工党益阳市委会在团结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第六届七次主委会议,农工党益阳市委主委田海清主持会议,主委班子成员、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讨论了农工党湖南省委文件《农工党湖南省委基层组织创优工作方案》;学习了中共益阳市委《关于进一步强化帮扶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主责 深入推进驻村和结对帮扶工作的通知》;确定了2018年度农工党益阳市委大会发言材料及发言人;讨论并审核了下半年度提交入党申请表的14名同志,确定通过考核10人、暂缓3人、未通过1人;安排部署了本月前往扶贫村义诊活动有关事项。

田海清表示,各支部要高度重视基层组织建设,围绕农工党湖南省委基层组织创优工作方案标准,把握好方向,不断创新活动方式,加强基层党员作风建设和能力,提高基层组织整体素质和凝集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农工党益阳市委作者:汪凤姣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