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从手机管理入手管出课堂新风气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10-12 08:55 浏览量:
字体:

“这是我第三次到市委党校参加主体班学习了,第一次看到手机上墙这种方式,说实话,刚开始还有点情绪,但从开学几天效果看,这种方式非常好,我积极拥护。”近日,在市委党校主体班学员遵纪守规承诺书签字仪式上,处干二班班长、市发改委经济建设投资公司总经理罗浩这样表态。

秋季主体班开学以来,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积极介入主体班学风作风建设,与党校一起研究创新学员管理模式。学校在教室后墙上装订布制手机袋,要求上课时每名学员的手机关机或静音放置手机袋中,实现手机上墙。

签订遵纪守规承诺书是市委党校对学员管理的常规举措,既是学员自觉遵守上级作风纪律要求和党校学员管理规定的体现,更是学员对党校、对组织的一种承诺。签字仪式上,处干二班、科干班和年轻干部班3个主体班的班长和纪律委员代表全班在承诺书上签字。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和市委党校相关同志宣读承诺书内容,强调学员管理学习纪律和相关规定,各班班长表态发言。

3个班的班长表示,手机上墙这种模式,是学员作风建设的一种新举措,便于学员屏蔽与学业无关的一切干扰,专心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瞿媛媛 文坚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