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洞庭湖拉力赛(益阳站)今日开赛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10-12 09:52 浏览量:
字体:

2018年中国新能源汽车拉力锦标赛·环洞庭湖(益阳)站比赛今日正式开赛。“中国车王”卢宁军和世界冠军伍湘梅、陶毅领衔,来自6个国家的100多位车手参加本站赛事的角逐。

本次环洞庭湖站的赛事不仅仅是新能源汽车赛事,更是湖南“体育+旅游”办赛长远规划的重要一环,也是现代高科技与绿色环保相结合的传统文化探寻之旅。赛事秉承“生态洞庭、魅力环湖”的主题思想,将新能源与汽车产业、体育产业、旅游产业、地区经济生态发展和人文地理等元素融合。举办本次赛事,有利于促进新能源汽车产业、旅游产业、体育产业的协调发展。

益阳站的比赛日程安排为:12日下午1:30至3:00,新能源汽车从常德至益阳进行拉力赛,之后进益阳奥林匹克公园收车、充电;12日下午5:00至5:30,在资阳区皇家湖生态旅游度假村进行益阳赛段颁奖仪式。13日上午9:00至11:30,在皇家湖生态旅游度假村举行发车仪式,并举行特技表演、加速赛。之后开赴南县进行南县站比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李伟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