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组织开展全市商贸流通领域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9-21 10:23 浏览量:
字体:

为切实做好中秋和国庆双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推动“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工作机制落实,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双节期间全市商贸流通领域安全运营,9月17日至21日,市商务局副局长曾文彬带队开展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是超市、集贸市场及加油站。检查组重点查看了受检单位的消防通道、应急灯、消防栓、灭火器、消防安全标识,对个别超市出现的消防通道堵塞、安全出口没有设置应急照明、加油站缺挖沙铲等情况提出了整改意见。曾文彬要求受检单位提高安全生产认识,认真开展防火检查和巡查工作,及时发现和消除各类火灾隐患,同时加强消防宣传教育工作,普及消防常识,鼓励单位在条件允许情况下多开展消防演练,整体提升工作人员的消防处置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商务局作者:孙瑛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