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里孩子进城参加夏令营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8-14 08:43 浏览量:
字体:

8月9日,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市文体广新局承办的益阳市羽毛球运动学校2018年青少年儿童羽毛球夏令营在市羽毛球运动学校开营,安化县东坪镇槎溪村的14名青少年儿童成为活动特邀嘉宾,全程免费参与此次夏令营活动。

据了解,此次夏令营活动共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市州的98名青少年儿童齐聚市羽毛球学校训练馆,在为期7天的活动中,除羽毛球常规训练外,市羽毛球运动学校还组织营员们参观市博物馆,在市图书馆聆听“体魄与心灵”国学讲座,到奥林匹克公园冠军林参观,并将到龙洲小学、海棠学校观摩我市备战省运会的足球训练,丰富营员们的训练生活,增长其见识、开阔其视野。

安化县东坪镇槎溪村是市文体广新局的联系帮扶贫困村,今年7月,市羽毛球运动学校到该村进行少儿运动员选材测试活动,组织了80多名6至8岁青少年儿童按照羽毛球项目选材标准进行测试,备选了15至20名少年儿童。为了让备选儿童有更好的专业发展,该局多次深入槎溪村,召集预选参加益阳市羽毛球运动学校的孩子家长座谈,向家长及学生介绍了市羽校的辉煌成绩、所培养学生的走向等,得到了大家的积极拥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谢辉 王献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