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经信委纪检监察组

20名廉政微党课宣讲员共话守廉“初心”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7-20 10:42 浏览量:
字体:

“去追寻我们财务人的‘风花雪月’吧——那风是于谦的两袖清风,那花是周敦颐的一池莲花,那雪是焦裕禄推开的拥门大雪,那月是康德头顶的一轮明月。”7月18日,“初心守廉”廉政微党课宣讲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树牢纪律意识,市纪委监委驻市经信委纪检监察组举办了此次廉政微党课活动。来自市经信委、市安监局、市人防办和派驻纪检监察组的20名宣讲员,携手在“初心守廉”的舞台上共话守廉“初心”。

选手们以自信饱满的姿态,围绕主题,结合自身的学习、思考和体会,阐述守廉“初心”。他们有的从“交党费”这一件小事说起,有的把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所思、所想、所感、所悟向大家娓娓道来,用身边人和身边事宣讲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工作和成效,引导和教育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提高学廉、思廉、践廉的主动性、积极性,切实提升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和抗腐定力。“微党课宣讲采取小角切入、多角论证、举实例、用数据的形式和方法,形式新颖、引人入胜。”正如市无线电管理处的党员干部彭益忠所说,“反腐倡廉,我们应该人人都是宣讲员,个个都是践行者。初心守廉,永在路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瞿媛媛 李杰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