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名学生宣誓抵制毒品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7-20 08:42 浏览量:
字体:

“我宣誓:珍爱生命拒绝毒品,保证不吸毒、不贩毒……”6月29日上午,市社会化禁毒办在赫山区沧水铺镇中心学校开展“禁毒宣讲进校园”活动。

当天上午9时许,该校大礼堂传来洪亮的声音,全校1100多名学生庄严宣誓,齐表决心,自觉抵制毒品侵蚀。在活动现场,禁毒专家详细讲述一个个典型案列,揭露毒品的种种危害。之后,组织学生集体签名,观看禁毒宣传展板,增强学生拒毒、禁毒意识。一名学生在观看禁毒宣传视频后表示,他会将禁毒宣传资料带回家给亲友学习,发动家人和亲戚朋友共同参与禁毒宣传。

据沧水铺镇中心学校校长谢伟胜介绍,学校除了积极配合市社会化禁毒办举办禁毒宣讲专题活动,平时还会将禁毒宣传知识纳入日常教育中,通过定期开展主题班会、黑板报、禁毒征文等方式,使学生深刻认识毒品的严重危害,自觉筑牢禁毒、防毒、拒毒防线,健康快乐地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陈敏 赵曲才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