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园林处再敲作风建设的警钟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7-09 11:21 浏览量:
字体:

7月6日,市园林绿化处召开了全处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动员会。从而再次敲响了作风建设的警钟。

市园林绿化处作为益阳中心城区园林绿化建设、养护和管理部门,肩负着绿化、美化城区的重任。长期以来,“园林人”一直注意在小权面前不卡人、在小钱面前不伸手等两个问题,但这些问题稍不注意容易反弹,再次产生腐败。

会议强调,要求全处上下严禁违反中央八项规定,严禁公职人员之间、公职人员与项目承建老板交往之间有饮酒行为,严禁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等现象发生。会议一致认为,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思想上更警醒、执行上更自觉、监督检查上更严格,摆正好“亲情关系”,筑起防腐倡廉的坚强堡垒,使“文明之风”在益阳“园林人”心灵深处落地生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园林绿化处作者:刘耀平责任编辑:陈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