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西流湾大桥顺利合龙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1-18 14:47 浏览量:
字体:

倍受益阳人民关注的西流湾大桥于1月16日顺利合龙。该桥跨越赫山资阳两区岸,工程路线全长1600米,桥长1080.6米(其中主桥长530米,引桥长550.6米),接线长519.4米,为建成通车夯实了基础。

该项目是资江上最宽双塔双索面预应力混凝土斜拉桥,施工内容复杂,技术难度大,我市一直非常重视,通过增加巡查次数、加大现场监管力度的方式,从工程质量、施工安全和施工进度,全方位进行把关,确保工程质量合格、施工安全零事故,并把该项目作为交通“质安文化”先进典型在全市在建项目中加以推广,努力营造全市在建交通建设项目学先进、争先进的良好氛围。

益阳西流湾大桥的合龙,标志着大桥全面建成通车进入倒计时,我市将继续秉持“质量第一,安全先行”的工作宗旨,为大桥的顺利通车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作者:李键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