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民盟律师支部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11-20 10:31 浏览量:
字体:

11月18日上午,益阳民盟律师支部召开盟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律师支部副主委贾钢主持学习会议,律师支部主委郭卫星及本支部全体盟员参加学习。

会议重点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提法、新举措。与会盟员结合此前对报告的学习,畅谈了感受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我们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律师盟员们对法治中国建设的成就感受尤为明显,近年来,法治工作队伍素质普遍增强了,依法办事、尊法守法的氛围更浓厚了。盟员们对十九大报告中“成立全面依法治国领导小组”、“推进合宪性审查”、“用留置取代‘两规’措施”给予很高的评价和期待。盟员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政治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核心,着力服务中心,立足自己所在的领域和专长,聚焦司法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建务实之言,献利民之策,为法治益阳建设作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民盟益阳市委作者:吴琴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