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万海商圈交通堵塞应急演练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09-25 11:04 浏览量:
字体:

9月22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消防、特警等在中心城区益阳大道万达广场与海洋城周边开展万海商圈交通堵塞应急演练。

15时,假设海洋城开业,同时万达商圈大促销,吸引了大量人流车流,益阳大道、萝溪路、教育路等路段交通流量剧增,车行缓慢。万达广场、海洋城停车场均超饱和,大量待入场车辆排队外溢至周边道路,引发严重交通堵塞。

演练路段分核心管控路段和外围分流点段,其中核心管控区路段为益阳大道益萝路口(含)至益龙路口(含)路段及沿线辅道、团洲路海苑路以南路段、海苑路、萝溪路益萝路口至秀萝路口(不含)路段、教育路益教路口(不含)至秀教路口(不含)路段。外围分流点段为益银路口、益团路口、七里桥路口、秀萝路口、秀东路口、秀教路口、龙秀路口和益阳大道益银路口至益萝路口(不含)、萝溪路秀萝路口至七里桥路口、秀峰路秀萝路口至龙秀路口。

当日,共设演练指挥部、核心区秩序维护管控、停车诱导、外围分流等十组,一个小时内,各相关部门协同配合、快速反应,保障道路畅通和交通安全。

此次演练,旨在全面检验和切实提高队伍在重要道路节点交通堵塞紧急情况下的应急处置能力和疏堵保畅能力,积极应对国庆期间万海商圈大规模商业活动极易诱发大面积交通堵塞的情况,扎实做好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大演练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李星 李建章责任编辑:何国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