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08-14 08:31 浏览量:
字体:

 

 

 

 

8月9日上午,市工商局机关第三支部全体党员驱车2小时赴该局扶贫联系点桃江县松木塘镇关山口村开展“脱贫路上 你我同行”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徽在扶贫路上闪耀。

在村级活动服务中心,全体党员认真听取了村干部对该村支部党建、落实精准扶贫举措、生产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就支部党建工作和后阶段如何进一步落实精准扶贫举措与村干部进行了深入交谈。

之后,第三支部全体党员由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魏宏,市局工会主席皇夏林,副调研员姚志成带队分成两个小组赶到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送去慰问金、物资共计3000余元。周魏宏在得知结对帮扶的对象在当地购买不到治病的药品后,这次特意从益阳带着急需的药品送到了其家中。在慰问中,每个小组详细了解贫困户生活现状及脱贫进展情况,向贫困户宣传精准扶贫相关政策,并鼓励他们通过自身的努力和政府的帮扶早日脱贫。

此次活动,第三支部的全体党员向对口扶贫点的贫困户捐款,并将善款全部送到贫困户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作者:邹海霞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