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汛情通报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6-07-05 09:27 浏览量:
字体:

雨情:

7月4日8:00至5日8:00,全市降水>=25mm的站点100个,降水>=50mm的站点50个,降水>=100mm的站点11个;最大降水为桃江县高桥乡172.1mm。

水情:

截至目前,全市20个堤垸全部超警戒水位。

行动情况:

1、组织部署:4日下午,省防指指挥长、副省长戴道晋到我市指导防汛救灾工作。4日晚,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视频连线益阳。4日晚,副省长戴道晋坐镇益阳指挥防汛。市委书记胡忠雄、市长许显辉、市委副书记黎石秋、副市长谢寿保等领导组织召开防汛会商会,随即赶赴桃江、资阳、赫山、高新区一线现场指挥防汛。益阳所有包区县的市级领导在各自责任区指导防汛抗洪。

2、科学调度:市防指4日13时起对安化县、桃江县、赫山区、资阳区、高新区启动防汛Ⅰ级应急响应。4日下午,市防指向安化县、桃江县、赫山区、资阳区、高新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和资水流域各梯级电站下发关于确保资水流域防洪安全的紧急通知。4日下午,省武警总队副司令员李德安率领1500名解放军紧急支援益阳抗洪。4日下午,市防指向省防指借调20艘冲锋舟,分配给桃江10艘、赫山5艘、资阳4艘、高新区1艘支援群众转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防汛办作者: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