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四医院组建医疗小分队赴奥林匹克公园安置点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6-07-05 13:13 浏览量:
字体:

今天,奥林匹克公园安置点已接纳转移群众四百多名,市第四人民医院组建了三支医疗小分队,每队6人1台救护车,轮流负责奥体管中心转移群众救护。

市四医院副院长、主任医师谌惠明介绍,小分队带的主要是常用和急救药,白天他们一直在,晚上则由社区医疗人员值班。今天上午他们共救治了三四十位病人,其中,重点保护对象十多名,以急性肠胃炎、肺部感染、冠心病为主。年龄最大的是来自谢林港镇北峰山村的卜爱冬,现年96岁,患有急性肠胃炎、高血压和冠心病,经治疗,情况基本稳定。此外,针对灾后可能出现的皮肤、肠胃等疾病,谌惠明建议,一定要注意饮食和用水安全,防止感冒,洪水过后记得给房子消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在线作者:宋丹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