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援惠民可感可及 群众满意频送锦旗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4-03-18 08:58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为民排忧,心系百姓。”3月13日,市民曹女士一行人来到市法援中心,向工作人员赠送锦旗表示感谢。这是今年来,全市法律援助机构获群众赠送的第3面锦旗。

  原来,曹女士等6人为中心城区某酒店员工,酒店未按时发放薪资,多次协商无果后,向市法援中心申请法律援助。经历诉讼、调解、强制执行等多个环节,曹女士等6人终于拿到拖欠的薪资。

  今年来,为切实做好法律援助民生实事工作,市司法行政系统利用元旦、春节、“三八”国际妇女节等时间节点,共开展“法润三湘”法律援助志愿者行动10余次,重点针对农民工讨薪、利剑护蕾等相关工作开展宣传。同时开通重点群体绿色通道,探索建立重点群体的法律援助专业服务团队。今年来,全市共受理法律援助案件472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卢静 周倩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