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益阳分公司

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 彰显国寿担当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4-03-16 10:52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3月15日,中国人寿益阳分公司在万达广场开展“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3·15主题宣传活动,通过设置宣传台、活动展板,发放宣传资料,为过往群众现场解答等方式,宣讲金融知识,提高市民对金融投资风险的认知,增强依法维权能力,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促进金融市场健康稳定发展。

  为切实提升消费者的金融安全意识,更好地保障金融消费者权益,公司履行央企责任彰显国寿担当。从3月11日起,采取多形式、多渠道、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以“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系列活动,更好地保障金融消费者的权益,防范金融风险。开展消保知识进农村、学校、商圈、社区、企业等活动,向广大社区居民宣传消保知识,讲解消费者的八大权益,提升销售人员的职业素养,引导诚信经营。利用“总经理接待日”,倾听消费者声音,与客户面对面地交流,耐心解答客户的咨询与诉求,切实提升客户满意度。充分利用线上平台,开展一系列线上宣传活动,如“相约星期二”消保答题活动、金融智慧大挑战等,有效扩大消保知识宣传的覆盖面和公司的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刘利平 祝慧如责任编辑:黄雯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