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美容师” 雨中除草忙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3-30 09:22 浏览量:
字体:

园林工人雨中除草。

3月24日,春雨绵绵,记者在益阳大道看见10余名园林工人正对公路旁的绿化带进行除草养护,确保中心城区园林绿化质量和水平。

当日15时,在益阳日报新闻大楼前坪,来自益阳市园林绿化建设养护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身披雨衣,穿梭在灌木丛中。他们为绿化带修剪整形、除草灭虫,地毯式清理杂草,最大限度美化环境。“雨天视野不好,需要集中注意力寻找灌木丛里面长出来的杂草,有些还需要顺着藤枝钻进去拔。”园林工人赵春说,当天大家从益阳大道与金山路交汇处的环岛开始园林绿化工作,根据公司的安排,在哪里下车便在哪里清理杂草,用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一把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陈徐文倩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