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林翼故居 “廉爱文化”名声渐响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3-30 09:23 浏览量:
字体:

“忧国如家为己任,不以一钱以自肥。”3月27日,长沙市一高校党支部组织党员专程来到赫山区胡林翼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对胡林翼家训家规赞叹不已。这是赫山城投集团推动廉爱文化品牌建设众多场景之一。

近年来,赫山城投集团深入挖掘赫山“三色文旅”中的“廉爱基因”,不断丰富廉爱文化产品供给,结合赫山传统文化、美食资源,推出精品路线游览体验,借助胡林翼、箴言书院等文旅项目,打造“可感受、可引领、可视化”的廉爱文化阵地。目前,胡林翼故居项目已被评为益阳市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下一步,赫山城投集团将不断丰富胡林翼项目的廉爱文化内涵和表现形式,扩大廉爱文化传播力和影响力,积极申报省级廉洁文化教育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夏训武 蔡钟珍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