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援解难题 锦旗送上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3-30 08:52 浏览量:
字体:

“谢谢你们为群众办实事,昨天我就收到了所有的补偿款。”3月22日,受援人叶女士来到市法律援助中心,送来一幅“优质服务为民解忧 尽心尽责律师模范”的锦旗。

1月3日,叶女士到市法律援助中心申请法律援助,称其系某公司员工,因病住院治疗6个多月,花费医疗费用近5万元,在此期间公司未为其支付分文钱款,并在她出院后提出解除劳动合同,且拒绝任何补偿。市法律援助中心立即受理并指派值班律师为其提供法律援助。经过律师多次沟通和多方努力,双方在仲裁院的主持下达成调解协议,公司同意补偿叶女士共计3万多元,并协助叶女士办理领取失业保险的相关手续。调解结案后的第3天,受援人就收到了公司转的补偿款,受援人对调解结果也非常满意,因此有了送锦旗上门的一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王靖瑜 卢静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