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五个家庭获评湖南省最美家庭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3-29 09:05 浏览量:
字体:

近日,省妇联揭晓2023年湖南省最美家庭名单,我市五个家庭上榜。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团结引领广大家庭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省妇联开展2023年全省最美家庭推荐工作。经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环节,最终确定100个家庭为2023年湖南省最美家庭。这些家庭用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了新时代家庭观,展示了良好家风的时代内涵,为全社会作出了积极示范。

益阳获评湖南省最美家庭的五个家庭分别是:赫山区赫山街道朝阳路社区江慧家庭、资阳区长春经开区接城堤社区姚敏家庭、安化县平口镇猴兴璐永兴社区苏玉娟家庭、桃江县鸬鹚渡镇梅山村曹小红家庭、沅江市琼湖街道太白社区李瑞芳家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王娜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