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隐患排查力度 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3-24 08:56 浏览量:
字体:

督查组检查安化县惠丰农机专业合作社。

3月21日,由市农业农村局牵头,市水利局、市水运事务中心、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益阳市城投集团等单位组成的督查组来到安化县,开展农业水利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集中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走进安化县惠丰农机专业合作社、柘溪镇客运码头、安化县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钟鼓山水厂等处,检查农机具检修保养、渡船安全运营、水厂房安全施工等情况,并提出具体意见。在安化县迎春路国宏酒店路口,督查组现场查看公安交警、农业农村部门联合开展道路安全执法的情况。

督查组提出,农业水利领域各单位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将安全工作始终放在突出位置,落实落细各项安全措施,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完善内部管理,细化流程监督,做到防患于未然、化解于萌芽,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苏钢 蔡辉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