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两条新修建道路建成通车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1-22 09:21 浏览量:
字体:

1月18日,记者从市城投集团了解到,春节前,我市两条新增道路竣工通车,这两条道路分别是益阳市文昌路二期新建工程、羊舞岭路。

18日7时许,随着第一辆车通过文昌路,标志着益阳市文昌路二期新建工程正式竣工通车。该工程北起关濑路,往南止于资阳大道,全长1030.461米,道路设计宽度为45米,双向6车道,拥有4米宽人行道和4米宽自行车道、23米宽机动车道,车速可达每小时50公里。益阳市文昌路二期项目负责人龚波介绍,这条道路的通车,将进一步提升沿线基础设施配套能力,加快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聚集,强力推动益阳长春经开区的发展。

同一天开通的,还有羊舞岭路。作为连接凤山路和晓园路的南北走向城市联络次干道,羊舞岭路全长721米,双向四车道,设计车速每小时30公里。项目通车后,将大大提升城市面貌,进一步撑起大益阳城市圈交通骨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曹灿 曾琳 龚婧婷责任编辑:徐王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