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创新案例喜获佳绩

8个案例入选全省首批表彰名单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1-11 10:53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近日,为总结推广各地各部门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中的创新做法和有益经验,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湖南省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湘潮》杂志社联合评比表彰首批湖南省党史学习教育创新案例。在发布的获奖名单中,益阳上榜8例。

其中,益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报送的《开设红色校本课开创培根铸魂新局面》、桃江县史志编纂室报送的《量身定制特色课件优化党史学习服务》、安化县卫生健康局报送的《共读红色经典 凝聚前行力量》入选“三十佳”。益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报送的《全面组织宣传宣讲 汲取砥砺奋进力量》、安化县委宣传部报送的《聚焦民心“小清单”办好实事“大课题”》、安化县教育局报送的《主题阅读解锁党史学习新模式》、桃江县委党校报送的《开发创新型党课 让本土红色资源又“鲜”又“活”》和益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报送的《构建“七位一体”育人体系 提升学生党史教育实效性》入选“入围名单”。同时,益阳市委党史研究室、益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被评为全省先进工作单位。

近年来,市委党史研究室始终把党史宣传教育作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抓手,主动参与全市宣传宣讲、持续在市级主流媒体开设专栏,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示范校园建设等,推动在全市上下营造学党史、知党史、讲党史的浓厚氛围。此次首批湖南省党史学习教育创新案例评选,市委党史研究室联合益阳市新华书店,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在全市各系统广泛宣传发动,共征集党史学习教育创新案例50余个。经对报送的案例进行认真评选,所推荐至主办方的15个案例成功入选8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曾锐 瞿媛媛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