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期间,益阳高铁南站开行63趟列车

志愿服务守护旅客健康旅途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1-08 14:46 浏览量:
字体:

志愿者们庄严宣誓。

1月7日,2023年“情满旅途·暖冬行动”春运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益阳高铁南站举行。今年是益阳高铁南站首次服务春运,由车站工作人员、车站派出所民警、蓝天救援队、益阳火车站“银城花”志愿服务队、资水阳光志愿者协会志愿者等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伍,用实际行动温暖旅客回家的路。

启动仪式现场,“银城花”志愿服务队员用欢快的舞曲迎接来往旅客。市交通运输局为青年突击队、志愿服务队授旗。车站党员、车站派出所民警、青年突击队员、志愿者庄严宣誓,将竭尽所能为旅客做好服务工作。

启动仪式后,车站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迅速开启“服务模式”。有的协助查验车票信息,有的帮忙搬运行李,组织旅客有序进站,保障乘车安全……大家分工合作,有条不紊地为返乡、出行旅客服好务。

随着一阵轰鸣声响起,穿着白色防护服、身背消毒液、手持脉冲机的蓝天救援队队员开始了消杀工作,筑牢防疫屏障。

益阳高铁南站站长吴蓉介绍,全体干部职工积极筹备,做好春运各项准备工作。春运期间,益阳高铁南站开行63趟列车,其中加开长沙至常德区间一对临客,整个春运期间开行长沙方向31趟,常德和张家界方向32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文豪责任编辑:徐王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