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11-29 08:46 浏览量:
字体:

坚持非必要不跨省出行,严禁前往高风险区……11月28日8时30分,在中心城区康富路和滨江路交叉处,10台流动宣传车依次驶过,车身上张贴着醒目的防疫标语,广播里播放着疫情防控知识和要求。

为进一步落实各项防控工作,市卫生健康委组织6家医院及赫山区、资阳区和益阳高新区有关部门,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个人责任和个人防护宣传活动,组织10辆流动防疫宣传车,在中心城区各主次干道、主要路口、广场宣传疫情防控知识,通过宣传车反复播放疫情防控知识和政策,及时向市民传达新信息新要求。

据了解,宣传活动将持续至12月4日,希望通过为期7天的集中宣传,进一步引导群众自觉养成科学佩戴口罩等良好习惯,做好个人防护、履行个人责任。市疫情防控宣传组还将通过居民微信群、短信、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形式,不断加大防疫宣传力度,力求把疫情防控知识宣传覆盖到边边角角,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苏钢 潘虹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