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学子听生理健康讲座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11-28 08:46 浏览量:
字体:

为做好大学生生殖健康和生理健康科普宣传工作,11月24日,市计划生育协会、市妇幼保健院、湖南城市学院联合开展“我成长、我健康、我美丽”主题青春健康知识讲座,700多名师生参加。

市妇幼保健院专家从艾滋病防治、女性生理健康、常见生理观念误区与临床案例等方面,详细介绍各种常见疾病的预防措施,提醒广大师生平时多关心自身健康,及时接种有关疫苗,定期去医院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治疗。“学会保护自己,关爱健康,是我今后除学业之外的另一门课程。”听了讲座的尹同学有感而发。

此次讲座解答了湖南城市学院学生青年生理健康方面的困惑,提升了大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受到师生们的广泛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孙殉华 王红江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