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宣讲”阐释“大道理”

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走进市消防救援支队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11-27 09:42 浏览量:
字体: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11月25日,市消防救援支队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活动,党的二十大代表、湖南金博碳素股份有限公司机加工车间主任黄可胜担任主讲嘉宾。

黄可胜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和所见所闻,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勉励大家在新的赶考路上向益阳人民交出一份优异的消防答卷,推动益阳消防事业高质量发展。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宣讲结束后,市消防救援支队组干科邓佳豪表示:“听了分享,我感到特别振奋。一定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本职岗位,不断学习钻研,提高业务水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据了解,此次微宣讲是市消防救援支队组织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之一。接下来,市消防支队还将采取多种形式展开宣讲,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卢鹏翔责任编辑:徐王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