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专班精准帮 线上线下立体帮

“小益小阳”服务模式获省政府表扬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10-09 09:45 浏览量:
字体:

10月5日,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通报表扬“两个统筹”督导和服务工作典型经验做法,我市自然资源规划事项“小益小阳”全程帮代办服务经验做法榜上有名。

今年以来,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持续深化行政审批服务改革,创新成立“专业+贴心”的服务专班,组建25人的精干服务团队,设立男女代言卡通形象“小益”和“小阳”,紧盯项目申报、规划用地等重点环节提供精准式帮办,实现企业“进一门、找一人、办成事”。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搭建“线上+线下”的服务平台立体帮,推出线上“一次登录、一网通办”、线下“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双线并行办理模式,由“你来办”变为“我帮办”,“一趟不用跑”事项占40%,全程网办事项100%,有效降低企业和群众办事成本。同时,该局提供“温度+速度”的服务套餐高效帮,建立技术审查、审批服务、批后监管分离新机制,辅以全程参谋式、伙伴式帮办,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提速80%,其他事项提速70%,有力助推了安化抽水蓄能、益阳电厂三期等重大项目的快速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胡能灿 袁新京 周云峰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