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呼吁:带走垃圾留下文明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10-02 10:25 浏览量:
字体:

10月1日一大早,益阳高新区河长办携手益阳市东部新区志愿者协会,组织20多名志愿者到鱼形山水库开展净滩行动,保护水资源,用这样的方式为祖国母亲庆生。

让志愿者感到痛心的是,大坝上,到处都是游客和晨练者留下的外卖盒、塑料袋、啤酒瓶、矿泉水瓶等垃圾,有点触目惊心。

志愿者赶紧清扫起来,他们细致而认真,有的捡拾着瓶子,有的用扫帚把白色垃圾扫到一起,倒进附近的垃圾箱里。还有志愿者不辞辛劳,用长棍子把漂浮在水面的白色垃圾,一点点清理干净。

“保护好环境,珍惜好水资源,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我想在这里呼吁大家,一起行动起来,创建文明城市。”协会副会长彭丽说出了志愿者共同的心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陈浩军 张文平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