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送法下乡”活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9-27 08:00 浏览量:
字体:

9月23日,市市场监管局“送法下乡”活动走进南县麻河口镇银珠潭村,通过开展现场法律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让法治宣传教育走入百姓生活,将法律知识传播到百姓心中,深入推进法治乡村建设。

活动组在现场提供法律咨询,发放普法宣传资料,深入宣传《宪法》《民法典》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医疗器械管理条例》等市场监管领域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向村委会赠送了相关书籍,并开展了相关专业知识讲座。

“真好!在家门口就能学到法律知识,提高了守法的自觉性,很接地气,希望以后能多多开展更多。”当地村民纷纷表示。

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旭表示,深入推进普法宣传是一项长期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将不断拓展宣传渠道,丰富宣传方式,助推乡村振兴,使法律真正走进群众生活,走入百姓心中,让群众知法、懂法、守法、用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当天,工作人员还走进了银珠潭村田间地头,实地察看河道沟渠引水蓄水情况,了解旱情带来的灾害损失和生产自救等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作者:李艳 张丹琳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