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休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7-17 09:23 浏览量:
字体:

7月13日,会龙军休所组织所内军休干部赴长沙县杨开慧纪念馆、浏阳市胡耀邦故居等地,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的主题党日活动,学习革命烈士先进事迹,锤炼党性修养,增强爱国情怀。

军休干部向杨开慧陵园敬献花圈,全体党员庄重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从忠厚传家的好女儿、忠烈为民的好学生、忠贞爱情的好妻子、忠义教子的好母亲、忠诚革命的好党员等五个方面,了解杨开慧烈士短暂辉煌的一生。在胡耀邦纪念馆,大家了解伟人胡耀邦的一生,深切感受到他为国为民的无私奉献精神,故居有一副“屋矮能容月,楼高不染尘”的对联,是胡耀邦一生的写照。

参观结束后,军休干部纷纷表示,学习纪念革命先辈,就是要继承和发扬先辈的革命精神和高尚品德,不断追求救国救民真理的奋斗精神;继承和发扬先辈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奉献精神;继承和发扬先辈刚正不阿、清白传家、克己奉公的自律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谢辉 马彦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