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 三会入村接地气 下沉一线办实事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6-25 10:57 浏览量:
字体:

)6月22日,市财政局将调研座谈会、局务会、局党组会开到了乡村振兴帮扶村——安化县长塘镇合振村,帮助村里排忧解难,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走深走实。

会上,合振村主要负责人、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汇报了村里的基本情况、集体经济产业发展情况、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村支两委、镇驻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也纷纷发言谈感受、摆问题、建计策。市财政局负责人表示,驻村工作队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要重点围绕七个聚焦发力:聚焦会议精神落实,聚焦问题整改,聚焦监测帮扶,聚焦农民增收,聚焦创先争优,聚焦乡村文明,聚焦产业发展。

据了解,此次现场办公会是市财政局探索“三会入村”工作模式,促推工作重心下沉、力量下沉、服务下沉,切实为合振村解难题办实事的有效举措,为村支两委和驻村工作队下一步工作理清了思路,把住了重点,明确了方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盛海罗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